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天母名店"芝玫蛋糕"試吃文

很早以前就有注意到這間店,

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到天母購買~

現在剛好搬家到車程20分鐘內的附近

當然一定要來試試看有多美味

店家網址:http://www.cheesemate.com.tw/index1.php

試吃訊息:(取自官網)

  1. 我們提供懷孕滿32週以上的媽媽試吃品,若懷孕未滿32周,也歡迎先行登錄資料,屆時我們會主動與您電話連絡,約定配送或領取日期。
  2. 試吃品包含輕乳酪蛋糕、重乳酪蛋糕與起酥蛋糕三款(三款都有,不需要挑選種類),如果您有其他需求,也歡迎留言於備註欄,我們會盡速與您聯繫。
  3. 歡迎您親臨本店索取試吃,只要懷孕滿32周,不需預約,攜帶媽媽手冊正本即可換取試吃品。
  4. 如需低溫宅配,需付160元低溫宅配費。(不需事先匯款,由宅及便貨到付款即可)

由於我是免費到店自取~所以沒有使用到宅配費

(這部分我覺得蠻貼心~其他店家如果是貨到付款費用都會加收,這間店倒是沒有)

今天到了現場以後~

出示孕婦手冊即可免費取得試吃品三項,

不過我是個問題多多的媽媽~

在店家還沒解釋前我就有很多疑問要問

結果櫃台服務人員立刻說

"媽媽,給我幾分鐘,先讓我介紹完你就不會有問題了~若是真的還有的話後面再開放你問喔!"

哈哈~被唸了一下!不過覺得他的態度和仔細度很棒!

他鉅細靡遺的跟我說明了蛋糕內容及保存、訂購的注意事項等方面

20171125_171300.jpg20171125_171239.jpg

也有說明包裝的部分~

貪吃的我還看了店家其它的產品,(有塔、奶油蛋糕、戚風蛋糕、波士頓派等)

有問是否也可以訂購其他品項,

他也有提到哪些比較適合

(像是他們家波士頓就不適合,因為使用的內餡店家說常溫下若要保存時間會比較短,不建議選擇)

以下就是來分享蛋糕照片囉!


20171125_171149.jpg

三種品項由上而下分別為:重乳酪-輕乳酪-虎皮蛋糕

20171125_171158.jpg

先來推薦我最喜歡的~

以往聽到三種蛋糕,我第一選擇應該是重乳酪(因為喜歡那層餅乾和上面濃郁的乳酪搭配)

但是.............

這間的輕乳酪真的很綿密,

水分的滋潤度也讓蛋糕體入口時

會有一種如夢似幻的FU(我誇張了~但真的吃下去蠻驚艷的)

或許是以前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輕乳酪吧!(歡迎大家推薦給我其他店家> <)

20171125_171450.jpg

重乳酪蛋糕我首先先開來吃了

但是以前就常常買不同間的

看到蛋糕實體很高興店家的餅乾厚度蠻厚的

我超愛那層餅乾.....

不過~他們家的重乳酪我覺得濃郁度跟我預想的不太一樣

餅乾體也"不是"我喜歡紮實帶脆又帶水份的餅乾體

所以這個我印象就沒那麼深刻

 

至於虎皮蛋糕~

以前就沒有特別喜愛!

不過櫃台先生說這種蛋糕是他們店老闆發明的

所以我帶著非常期待的心去吃它

恩@就蠻好吃的~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虎皮~ㄎㄎ


其實在現場聽他講解時

店內一直不斷有客人進來~

可見這間店的回客率還蠻高的~

所以蛋糕我真的蠻喜歡(整個輕乳酪打進我的心底)

只可惜....老公覺得包裝上不符合他的想像(希望可以再可愛些或是更有質感些)

 

結論就是~會去買回來吃太好吃了

但是選做彌月蛋糕的話

名氣和口味都很棒

只是盒子不夠漂亮> <

不是外觀派的啦!只是希望選擇送禮時

能夠在外觀、內容、感覺上能達到平衡一些~^^

以上分享完畢

附上試吃網址:http://www.cheesemate.com.tw/order.php#tab3-tab

 

arrow
arrow

    琪琪的音樂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